当前位置:首页>工商联要闻

海南省工商联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胜主持。 

 

  会议认为,省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工商联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讲话以及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深入商协会、民营企业一线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展现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切实提升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热情。要切实吃透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意见》明确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锚定2025年底前实现全岛封关运作这一阶段性目标,立足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的职能定位,紧密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好大会各项部署要求,在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为全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作出工商联贡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王益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谭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  备案编号:琼ICP备09000878号-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15号楼 邮编:570000

电话:0898-65321045  传真:0898-65374480  E-mail: hnfic@sina.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