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动态

“二十大精神进椰城民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宣讲教育系列活动第六期——走进健瑞儿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8日,由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中共海口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指导,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主办,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健瑞儿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协办的“二十大精神进椰城民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教育系列活动第六期——走进健瑞儿集团。 

  身心健康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前提,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履行者,既要专注激烈的市场竞争,带领企业健康发展,还要培养激励人才、关心关爱员工健康成长,压力山大,负重而行。 

  本期活动,结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关心关爱女企业家群体 关怀关注企业家身心健康”为主题,特邀海南医学院心理系客聘教授,解放军第九二八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吴宁博士作《压力管理与幸福生活》心理健康讲座。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所属商会、市总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党组织、特邀女企业家代表等约400人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活动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洪飞主持,他代表市工商联向全体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祝福,向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高芬芬董事长表示祝贺。 

  吴宁博士以其广博的心理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形象生动地向大家解释了心理健康的内涵,针对民营企业家群体特点和焦虑症状,引导大家一起探寻压力的根源,正视压力的意义,指导如何舒缓情绪、释放压力、走出困境,分享感知幸福、把握幸福、训练幸福的方式方法。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海南健瑞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芬芬从女性创业者的视角,分享了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创造力、营造温馨和谐工作环境的实践经验。 

  通过线上线下热烈的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不仅明白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也对个体身心多了一份自省自察。换位思考,将会更加关注职工的个人诉求、职业规划和发展前景;会努力创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劳动关系,让企业成为员工实现梦想、成就价值的人生大舞台。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始终关注企业家的健康成长。“让民营企业放下包袱,轻装前行,大胆发展”,就是要帮助企业家在自贸港建设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挑战;就是要大力提振民企发展信心,营造良好创业环境,让民营企业安心经营,放手拼搏,以奋进的姿态创造未来,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  备案编号:琼ICP备09000878号-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15号楼 邮编:570000

电话:0898-65321045  传真:0898-65374480  E-mail: hnfic@sina.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