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工商联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 法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加强民营企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升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质效,5月23日,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龙丁敏带队赴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围绕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魏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郭魏从加大种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建立“一庭一点两基地”工作布局;加强制度集成创新,服务营商环境;深化司法服务保障机制建设,主动靠前服务保障重点园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成立以来在保护知识产权,护航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 

  龙丁敏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给予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介绍了省工商联在加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开展助企纾困行动、服务民营企业重点投资项目、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开展法治护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与合作,共同引导民营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推动和引领作用,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就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开展民营企业产权司法保护状况相关调研;联合开展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工作;共同加强双方在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仲裁等方面的合作联系达成一系列初步共识。 

  省工商联相关处室及省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  备案编号:琼ICP备09000878号-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15号楼 邮编:570000

电话:0898-65321045  传真:0898-65374480  E-mail: hnfic@sina.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