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文化讲坛】省工商联精神文明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各处室:

为切实做好我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落实会党组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全力推动我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单位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决定成立省工商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人员的工作责任。

一、领导小组人员

  长:林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副组长:王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

  员:

赵为慎  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

    省工商联会员组织处处长

    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

王建文  省工商联民企组工处处长

翟慧玲  省工商联调研宣教处处长

    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副处长

    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处负责人

王述华  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二、工作分工

组长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

副组长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和业务领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其中,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副组长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直接责任人,协助组长抓好统筹协调指导工作。

机关党委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协调的具体工作,按要求组织协调各处室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制,及时向上级报告我会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情况。

各小组成员按照省工商联精神文明建设年度工作计划,负责做好本处室业务领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将每年度本处室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报送机关党委。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工作变动,由继任者接替。

 

 

 

                         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242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  备案编号:琼ICP备09000878号-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15号楼 邮编:570000

电话:0898-65321045  传真:0898-65374480  E-mail: hnfic@sina.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