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促和谐发展 扬巾帼风采 ——应示村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广大妇女群众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力推动应示村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下午,由省工商联定点帮扶单位五指山市通什镇应示村党支部主办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暨表彰大会顺利举办。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通什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副大队长邓清辉、通什镇党委、定点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友好村委会代表等受邀参加,应示村“两委”成员及村民近8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开场文艺表演节目《钱铃》展示了妇女同胞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五指山市邮储银行带来的金融知识问答,寓教于乐,让村民受益匪浅。游园活动设置了跳绳、跳袋鼠、抢凳子、传面粉等游戏,游戏中,每位村民团结协作,在快乐中竞争,在竞争中超越,现场欢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活动期间,参会领导对精神卫生文明户、优秀村组长、致富带头人、妇女代表、保洁员等40人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发放奖金。 

  活动最后,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通什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副大队长邓清辉强调,应示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着广大妇女同志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广大妇女同志的创造和奉献,巾帼撑起半边天。希望全村妇女同胞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积极参与社会、职业、家庭、个人四德建设,做新时代女性,为全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体现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对妇女工作的重视,还丰富了妇女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  备案编号:琼ICP备09000878号-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15号楼 邮编:570000

电话:0898-65321045  传真:0898-65374480  E-mail: hnfic@sina.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